菏莱

“一切为了弗罗伦纳”


    短短一百个小时间,米尔林·泰伦斯用棍棒、核铳、神经鞭杀死了一名巡警,一个间谍,以及——一位大亨。不动声色地拿起凶器,出手击破此生以来根深蒂固在心中的虚假的敬意,难免地翻腾起恶心与内疚。悬崖一边是弗罗伦纳的胜利,一边是星际审判和家乡永久地被压迫,他在崖边行走,盼望疯狂的行动最终成功,期盼得到自己的家园,盼望弗罗伦纳星球得到自由。


"I sent those first letters, Great Squire," said Terens calmly. "I thought I could force control of enough of the kyrt lands into my own hands to make a deal with Trantor on my terms and drive you off the planet."
“第一封信是我写的,大亨。”泰伦斯平静地说,“我以为能逼你们将大部分蓟荋田交到我手中,好让我有足够的筹码和川陀打交道,把你们赶出那颗行星。”


"You were mad."

“你疯了。”


"Maybe. Anyway...."

“也许吧。但是.....”



—-—-—-—-—-—-—-—-—-—-—


(嗯我知道写的很烂。我是污染tag的。

难道就没有人喜欢泰伦斯吗!!!??(大吼)

难道我就只能自己在北极圈里的北极圈开荒吗..(允悲


👾彩蛋,嗯,是垃圾没错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